VITALUX LED植物燈評價: 多肉植物補光前後生長效果對比圖

常常有人問小編: LED植物燈的效果? LED植物生長燈好用嗎? 如何挑選LED植物栽培燈? 多肉植物補光燈要怎麼挑選? 諸如此類的問題, 之前也有文章介紹, 除了挑選品牌(vitalux)與產地(Taiwan), 再來就是挑選波長(深紅660nm與深藍440nm)與光譜(VITALUX高效率光譜, 全光譜與特殊系光譜); 第三就是LED晶片要挑選45mil大功率晶片與避開COB光源避免買到紅螢光粉染色光源!! 最後, 就看看玩家們推薦與實測的效果(如下圖比較)

使用vitalux植物燈補光後的前後效果(1)

使用vitalux植物燈補光後的前後效果(2)

使用vitalux植物燈補光後的前後效果(3)

使用vitalux植物燈補光後的前後效果(4)

更多完整記錄多肉植物使用vitalux專業台灣植物燈的貼文

(請點選下面的facebook貼文, 由玩家提供的v燈補光對比紀錄~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OLOfarmer/permalink/2439339072843887/

LED多肉植物燈miTaiwan Succulent Plant Cultivating LED Lights【**使用V燈 前後對比**🎉彙整篇】#VITALUX實際使用波長不只這麼簡單_還藏有更多看不見的奈米級光學細節 # 為什麼led植物燈要選用深紅光(660nm)與深藍光(440nm)晶片混光呢? 🌿*請看看三週的變化~用對方法(Q…www.facebook.com

【使用V燈 前後對比🎉彙整篇】#VITALUX實際使用波長不只這麼簡單_還藏有更多看不見的奈米級光學細節

為什麼led植物燈要選用深紅光(660nm)與深藍光(440nm)晶片混光呢?

🌿請看看三週的變化~用對方法(Q x L&T), 就容易看見狀態!!

*建議使用電腦版FACEBOOK瀏覽此篇, 才能比較完整看到相關回覆

*請點開每一篇留言回覆,即可瀏覽各種多肉補光前後對比

發表留言